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9-12-12  作者:学生第一党支部  点击:


深入广泛开展向朱有勇同志学习活动,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激励引导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思想教育,提高党员的责任和进取意识,大数据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1日在养正楼D506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


通过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重播,我们深刻感受到朱有勇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保持忠诚担当的崇高精神,积极投身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伟大事业,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在众多的荣誉称号中,朱有勇教授最喜欢的是“农民院士”,这也充分体现了他谦虚的品质。朱有勇的信念坚定,坚定在具体的工作行动中。他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到脱贫攻坚的行动中,主动到深度贫困区域承担扶贫任务,带领村民发展特色产业,改变了当地贫困落后的面貌。在他这里,信念就是行动力,信念就是主动力,信念就是表率力。他让时代楷模的“信念”二字闪烁出温暖的光辉,照亮人生之路。这值得我们所有党员以及正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人民群众学习。

 

与会党员深受感动、倍受鼓舞,纷纷表示我们要向朱有勇同志学习,模范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向朱有勇同志学习,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继承和弘扬科技战线的优良传统,争做党的“三农”政策的宣传员、农业科技的传播者、科技创新创业的“领头羊”、乡村脱贫致富的带头人,以科学技术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