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2019年11月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集中上党课

时间:2019-11-11  作者:  点击:

    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118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养正楼D506)组织支部成员集中上党课,授课人分别为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林楠同志和支部书记武尔维同志。

杨林楠同志告诫各位同志,作为大学生党员,代表的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应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具备正确的分析与判断力,不能逾越的底线的坚决不碰;在学习过程中要用党建引领学习,不搞形式主义,学习要透彻,化理论为实践,言行合一,不说套做一套;努力争创学习榜样。武尔维同志以历届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为同志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重现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年的路程。

 

 

通过党课学习,使各位同志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不仅仅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身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以身作则,坚定理想信念,刻苦钻研专业领域知识;将自身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