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1-18  作者:  点击:

     按照主题教育办公室7号文件《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工作方案》工作要求,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于2019年11月15日12:30-14:30在养正楼D区204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韩老师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两个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对照老师同学提出的意见建议等,认真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重点是结合自己学生党员的身份,是否在班风学风建设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是否经常关心帮助身边的同学等方面进行自我检视,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列出详细清单,并制定整改措施。

两个多小时的会议开得严肃热烈,每一名党员都很认真地进行自我剖析,大家还相互讨论,明确针对存在的问题应该怎样努力改进。这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通过自我检视和相互学习,所有同志都找准了自己的问题和差距,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