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缅怀先烈,庆祝建国70周年”烈士陵园扫墓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9-06-21  作者:  点击:

“缅怀先烈,庆祝建国70周年烈士陵园扫墓

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在七一建党节前夕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年学生党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动力。2019621日下午在昆明黑龙潭公园举行了缅怀先烈,庆祝建国70周年烈士陵园扫墓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新党员入党宣誓

中午3点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到达学校附近的昆明黑龙潭公园。全体成员来到烈士林园缅怀先烈,站在先烈的陵墓前,我们经受一次灵魂的洗礼。我们必须懂得,美好幸福的生活,是千千万万的人,无私的奉献,无畏的牺牲才取得的。我们必须铭记,我们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强大祖国。

     

新党员代表发言

接着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宣誓时庄严肃穆,让在场所有中共党员接受了党性的教育,使每一位党员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立场。新党员代表发言讲到:作为新一代党员我们会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最后全体合影留念,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缅怀先烈,庆祝建国70周年烈士陵园扫墓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结束。

     

老党员重温入党宣誓

通过这次党支部生活,全体共产党员要牢记在党旗前的庄严宣誓,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把党章党规熟记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和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