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9-04-09  作者:  点击: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949日上午930分,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校养正楼D506会议室集中学习。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张超老师,学院党委书记王灿宇及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超老师主持,王灿宇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微信图片_20190409121323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指出: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各位党员同志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守党章,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等。

微信图片_20190409121338

   本次会议于2019491130分结束,通过本次学习,各位党员深刻体会到,学习《条例》关键在于正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精神实质,重点在于规范和约束各位党员同志的行为,因此各位党员同志应该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