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时讲话精神

时间:2019-03-05  作者:  点击:

    201935日上午,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养正楼D506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次党员大会。参加本次党员大会的人员有: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张超老师,王灿宇书记以及全体党员。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张超老师宣读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积分制管理的内容和实施细则。接着潘婷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时讲话精神。之后,支部书记张超老师布置了本学期的支部工作,并希望支部全体同志能够齐心协力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最后,王灿宇书记对支部工作接下来的安排谈了几点详细的建议,他希望各位同志干部一定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共同维护党支部这个大家庭的和谐。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让党支部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让支部同志们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需要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支部的各项活动与工作中,更要努力为学院和支部的发展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