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

时间:2019-11-21  作者:  点击:

    2019年11月20日上午8时30分,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D区506会议室组织党员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超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灿宇同志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应到13人,实到13人

各位党员同志参观了“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等部分的展览,全面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各项成就,系统学习了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的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是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高举旗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进”的重要指示,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更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活动于2019年11月20日上午11时30分结束此次主题教育参观学习使各位同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到中国发展的巨大成就,感受了中国人民不畏困难、埋头苦干、砥砺奋进的坚韧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时不我待的青年责任担当,自觉融入到建设国家、创造更加辉煌的历史洪流当中,将个人梦汇聚成民族梦、中国梦。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