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1  作者:  点击:

    2019年11月20日上午8时30分,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D区506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超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灿宇同志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应到13人,实到13人。

支部书记张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张超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遵从党的领导,坚定改革信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各位参会同志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保持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力前行。新时代,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绽放光彩!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于2019年11月20日上午11时30分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各位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了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