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学习会

时间:2018-06-29  作者:葛思雨  点击:

窗体顶端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学习会

窗体顶端

2018年629日,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6号楼D区506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学习会。此次会议由武尔维老师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第一项,由谢春辉带领同志们学习党员积分管理制度,其中积分管理由基础分,履职分,加分项以及扣分项组成。同志们认真学习各项评分标准,并表示将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受党内同志以及群众们的监督,争先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对支委会干部班子提出不足和建议,各支委干部进行自我批评,并纷纷表示将会吸取建议,在未来的工作当中,积极工作,为人民服务。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