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党委2020年第二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0-12-02  作者:  点击:

20201127日至121日,大数据学院党委2020年下半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圆满结业。本次培训课程共24个学时,分“对照旧党章、解读新党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的讲话精神”等八个专题完成培训内容。学院转入党员、新接收的预备党员等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实现了全学院党员“万名党员进党校”工作的全覆盖。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de4d29105bf14015882d560e292817.jpg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