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学生一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9-12-19  作者:大数据学院学生一支部  点击:

2019年12月18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支部书记韩冬梅老师主持,首先奏唱《国际歌》,然后9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同时老党员重温誓词。

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李建莹同志作了发言。她表示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时,内心十分激动,此时此刻将永远铭记于心,今后一定牢记誓词,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韩冬梅书记希望新党员入党后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