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4  作者:  点击: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924日中午1240分,大数据学院党委在东校区职教学院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和全院师生党员、民主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学院院长杨林楠同志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453737049\FileRecv\MobileFile\Cache_-3930477147b40249..jpg

院党委书记王灿宇同志作动员讲话,他结合大数据学院实际,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三是突出抓好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主题教育;四是要抓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五要加强组织领导。

第五指导组组长张曦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阐释了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提出主题教育要围绕根本任务、“十二字”总体要求,紧扣计划目标和“四项措施”抓落实,强化领导干部读“三本书”,力戒形式主义,以实际行动带动全院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院长杨林楠同志总结会议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悟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当前各项工作;三是要见人见事见效果,促进学院的改革与发展,用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相得益彰。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