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党委2019年下半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9-09-30  作者:  点击:

大数据学院党委2019年下半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9923日至29日,大数据学院党委2019年下半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圆满结业。本次培训课程共24个学时,分八个专题完成培训内容。学院转入党员、新接收的预备党员等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实现了全学院党员“万名党员进党校”工作的全覆盖。

 

 

本次培训班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培训内容包括:吴瑞武同志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彭琳同志就“如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大家指明了努力方向;杨建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何继燕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范党组织关系”等问题分享了党员发展、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实例;武尔维同志大家解答了“党员发展”中的具体实务;韩冬梅同志对照旧党章、解读了新党章;张超同志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王圆琳同志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经过本次培训,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各位老党员同志的分享、解读深入浅出,阐释简明扼要,更加坚定了自己誓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决心。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