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8-05-25  作者:葛思雨  点击: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525日,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D506会议室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此次会议由武尔维老师主持会议,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路亮同学发表转正志愿,并顺利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开始,武尔维老师简短的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具体按以下个流程进行: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培养人宣读该同志的现实表现情况;支委会发表转正意见;党员及群众发表对其评价;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路亮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他表示将会正确认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武尔维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路亮同志按期转正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最后他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