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8-03-19  作者:葛思雨  点击: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2018年3月17日,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6号楼D区506室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此次会议仪式由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武尔维老师主持,吴瑞武老师、以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议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第二项:由彭伟同志带领3名预备党员宣言,并由支部委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接着武尔维老师表达希望新党员们不辜负党组织的希望,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  

   

   

会议最后,武尔维老师对所有党员提出了要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