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重新学习和补修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7-09-18  作者:  点击: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重新学习和补修选课的通知

 

 

教通[2017]66号

 

各学院:

    根据教学安排将开始进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重新学习和补修选课工作,现将选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需要重新学习和补修课程的学生,务必于9月19日-30日期间登录教务管理服务平台,分别使用“重学选课”和“补修选课”子系统提交选课申请,并按系统使用及流程说明办理。

2.各位学生申请选课时,要根据个人能力合理安排。选课过程中若发现重学或补修课程与本人已选课程有部分冲突情况,需在选课前与任课教师充分沟通协商,任课教师同意进班学习,并确保能妥善解决考勤问题后,再到系统上完成选课。

3周末重学班的安排: 教务处将对全校学生待修课程具体情况统计分析,结合各学院实际教学资源条件情况,逐步将重新学习教学班开课信息加入本学期课表,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课表情况或咨询开课学院具体重学班开课安排,以免错过重学机会。

4.本学期体育课(体育I~IV)拟专门开设周末重学班,不再接收跟班重学学生。《形势与政策Ⅰ》、《形势与政策Ⅱ》和《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就业指导》课程已单独开设了重学选课班,学生选课后,应查看相关课程安排通知或者联系开课学院或主管教研室,按具体要求完成学习。

5. 有在外实习学生的学院,请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必须在在规定的期限内本人返校或委托班主任、同学等登录教务系统,按要求完成选课。

6.请各学院教学办在办理学生交来的听课证时,根据要求务必认真及时做好学生选课确认工作,并及时将回执单盖章后返给学生,回执单便是已成功办理选课的凭证。

                                   教  务  处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八日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