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16级本科生自主选择专业学生录取结果公示的通知

时间:2017-09-15  作者:  点击:

关于2016级本科生自主选择专业学生录取结果公示的通知

 

教通[2017]64号

各学院:

根据《云南农业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自主选择专业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共有232名符合条件的学生提出转专业申请,经过转出学院对学生申请资格及证明材料进行严格审查,拟转入学院依据有关规定对申请转转入的学生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考核选拔,共有207名学生被申请转入学院录取,现将录取结果(名单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期截至2017年9月18日。如有疑异,请在公示期内向教务处反映。

请被转入学院录取的学生于9月19日上午9:00至9月22日下午18:00登录教务管理服务平台,按新专业要求补换选课程,具体需要补换选课程可详询转入学院。

附件:云南农业大学2016级本科生自主选择专业学生录取结果公示名单

                                    教 务 处

                                二○一七年九月十四日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