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四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的通知

时间:2017-09-12  作者:  点击:

关于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四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与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举办2017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四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此次比赛分设“APP开发与设计”、“网络营销技能”、“艺术设计”三个赛项。每个赛项分设本科组(含本科以上)和高职组。以学校为单位组织学生参加比赛,个人或团队(不超过5名)均可。

1、比赛注册报名时间为:2017年9月10日-2018年1月31日,报名平台为:www.dajiangsai.org。

2、作品提交时间为:2018年2月1日-2017年3月9日。作品提交平台:dajiangsai.org.

4、区域赛,划分六大赛区(见附件),采取在线竞赛方式进行。

决赛采取现场角逐方式。(见附件)决赛于2018年4月28日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

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决赛参赛人员的差旅及食宿费用自行承担。

请各学院根据专业特点,按照通知要求在线报名。请将报名信息报送至实践教学条件中心。

附件:参赛相关通知

参赛人员加入QQ群:462018824

联系人:梁旭清、段筱宇

联系电话: 65226031

电子邮箱:410045069@qq.com

 

                       2017年9月12日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