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学生会

学生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会同学观摩升旗仪式

时间:2019-05-05  作者:王洛凡  点击:

2019年4月29日上午7点我校国旗护卫队在西校区举行了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是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以及部分学生社团的同学。

 上午6点30分,同学们准时在指定位置集合,等待着升旗,6点55分,迎着朝阳,学校国旗护卫队的成员们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7点整,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学校的上空。在场的每个同学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此次升旗仪式也伴随着国歌声而结束。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曾强了我院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希望我院的同学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云南农业大学辉煌灿烂的明天。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