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学生会

学生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8-2019届学生会全体大会

时间:2018-10-18  作者:王洛凡  点击:

本站消息,2018年9月26日,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8-2019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养正楼D区506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全体大会的人员有: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部长以及学生会各部门全体干事。

 会议一开始,学生会主席季荣彪对学生会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进行介绍。随后对这一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规章制度的建设,学生会各部门日后的具体工作部署,学生日常管理情况及各项活动的开展等。接着季荣彪主席结合自己以前的工作经历为在坐的大一新生阐明了在学生会能学到什么,收获什么。他希望各学生干部秉着“分工不分家”的理念,共同维护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和谐,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寄予了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让学生干部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让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活动与工作中,更要努力为学院以及学生会的发展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