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学生会

学生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缤纷抛洒 逐乐校园

时间:2017-11-02  作者:田德举  点击:

 

35BF9

“彩虹跑”(Color Run)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赛跑”。云南农业大学彩虹跑于2017年11月1日在学校举行,我院师生积极参与,今日激情和欢乐弥散整个校园。活动当天,学院参与者早早地来到现场,他们身着“彩虹跑”文化衫,脸上涂抹着各种颜色,头上系着彩色丝带,尽显不一样的青春与活力。





这不只是一场奔跑,更是一次师生、朋友、情侣放肆欢笑的聚会。参与者们一路奔跑,一路狂嗨。彩色的粉末被抛洒在空中,扮靓了行人,引来了无数欢声笑语。




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一路相互抛洒成彩人,数千名师生被色彩“侵袭”。一股彩色人河在农大校园里奔腾涌流。这不是一场比赛,这是一场绿色、健康、快乐的奔跑。




14E58

活动皆在推崇全民健身运动,符合社会潮流,以“绿色、健康、运动”的宗旨号召大家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五颜六色健康出彩的生活新方式。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