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奖助工作

奖助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奖助工作 > 正文

2017年研究生奖学金填写要求

时间:2017-09-12  作者:  点击:

2017年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填表说明

 

1.国家奖学金使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先正达奖学金使用“先正达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其他奖学金一律使用“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表格中申请类别栏请统一使用“√”符号代替“□”。

2.奖学金申请表请用A4纸,双面打印。

3.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第一页务必打印,不可手写,个人签名手写。

4.表格格式以及字体、字号等不得随意改动,个人填写部分字体为宋体、小四。民族请填写为“X族”,出生年月和入学时间填写为“xxx月”,基层单位填写学院全称。

5.研究生个人申请理由要充分、详细,推荐意见、评审情况填写应详尽,不能简单填写“同意申报”。

6.推荐人、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基层单位主管领导三个签名人原则上不能是同一人。其中,推荐人可以是导师、班主任、教学秘书,但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单位主管领导的不能作为推荐人。如:研究生导师是基层主管领导,那推荐人则请班主任或者教学秘书签名。

7.所有签名不得使用签章,务必本人亲笔签名。

8.表格日期特别说明申请理由栏、推荐意见栏、评审情况栏日期间隔各一天,基层单位意见栏日期与评审情况栏日期间隔为5天。

9.评审材料提交:

a.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三份(三份均为原件),支撑材料一份,使用统一燕尾夹装订(不要装订成册),每人一夹,装订顺序为:申请表(三份)、评分表、成绩单原件、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学术成果清单、学术成果复印件。

b.学业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一份原件),支撑材料一份,装订要求同上。

c.学术成果奖参评条件详见研究生手册,申请表一式两份(一份原件),支撑材料一份,装订要求同上。

d.先正达奖学金申请表中,申请表一式两份(一份原件),支撑材料一份,成绩栏统一填写学位课成绩,装订要求同上

e.新生优秀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一份原件),申请理由栏开头统一填写“本人第一志愿报考云南农业大学…”后面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填写个人学习、工作等具体内容。不能只填写“第一志愿报考”。 无须附支撑材料。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