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党委2018年下半年党员培训班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8-11-14  作者:  点击:

大数据学院党委2018年下半年党员培训班工作圆满完成

062彭琳老师02

 

截止20181113日,大数据学院党委分别于1110日、1111日和1112日举办的党员培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培训课程共3天,分六个专题完成培训内容。学院转入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031吴瑞武老师01

本次培训班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重点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其中何继燕同志就“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规范党组织关系”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实例;韩冬梅同志以“爱国主义”为核心做了专题教育;吴瑞武同志就“发挥党员作用,推动学风建设”为专题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实例及体会;张超同志做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题报告;武尔维同志为大家解答了“党员发展”中的具体实务;最后彭琳同志就“如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大家指明了努力方向。

054武尔维老师04

经过本次培训,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各位老党员同志的分享、解读深入浅出,阐释简明扼要,更加坚定了自己誓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决心。

011何继燕老师01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