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榜样3》

时间:2018-11-11  作者:  点击:

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榜样3


    2018
1110日中午,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养正楼D506会议室集中组织观看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片《榜样3》。该节目中的榜样和嘉宾虽然来自各行各业,但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中国共产党党员。他们的人生故事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

 

通过观看该专题片,“榜样”的力量深入人心,坚守党的分配,置身服务于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付出青春同中国崛起,冒着生命危险守护一方国泰民安……除了向他们致敬学习外;再次鞭策支部党员同志在思想上入党的同时也要在行动上入党,跟党走,跟党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