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时间:2018-11-13  作者:  点击: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为加强党员思想品德教育,提高党员思想道德修养,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0181112日中午组织党员、预备党员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视频播放前,支部书记韩冬梅老师强调: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模范事迹,从中认清自己的不足,看到自己与优秀党员之间的距离,然后不断改进,争当优秀党员。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视频播放结束后,同志们感触良多,纷纷发表、交流自己观看节目的心得体会,并立志向先进党员学习,互相监督共同进步,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