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危情谍影》

时间:2018-11-10  作者:  点击:

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危情谍影》

2018119日,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养正楼D506会议室集中组织观看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2018-雷霆行动”专题节目《危情谍影》。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维护国家安全的教育机会,支部党员同志对台间谍情报机关哄骗、利诱年轻学生的做法深恶痛绝,结合自身畅谈感想体会,深刻认识到保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mmexport1541812963037

 

观看后通过集中观看和讨论,增强了同志们随时随地的警觉性,对自身所处时代潜藏的犯罪渠道给研究生党员敲响警钟,警惕无缘无故的恩惠,拒绝天下免费的午餐。同时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应加强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如入党誓词里面所讲“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加强保密意识和危机意识学习,严守党和国家秘密,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安全稳定发展。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