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危情谍影》

时间:2018-11-01  作者:  点击: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危情谍影》

20181031日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为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提高保密意识,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在养正楼D506观看《危情谍影》警示教育视频,一同观看学习的领导有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彭琳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韩冬梅老师。

在观看前,支部书记韩冬梅老师强调:作为党员应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严守党的规章制度,提高保密意识和危机意识,严守党和国家秘密,为党和国家的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危情谍影》通过生活中活生生的例子向我们讲述了那没有硝烟的战场,增强了同志们的危机意识和保密意识,让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严守党和国家密码的重要性,同时也认识到入党誓词中保守党的秘密是需要在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付诸实践的!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