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危情谍影》

时间:2018-10-22  作者:  点击: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危情谍影》

20181022日,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养正楼D506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警示教育节目《危情谍影》(上、下集)。

节目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王灿宇老师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警惕,加强保密意识。自觉抵制各种拉拢诱惑,配合做好人民防线有关工作,为国家的安全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危情谍影》专题片披露了台湾间谍组织不择手段,以多种形式在大陆开展谍报活动,一些大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学生在台湾谍报人员金钱收买、感情引诱下,直接或间接的向台湾间谍组织提供了有关国家机密信息,严重危及到国家安全利益。

通过收看节目,大家深刻体会到维护国家安全,需要发挥每个公民的力量。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警惕无缘无故的恩惠,拒绝免费提供的午餐。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