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12  作者:江洹  点击:

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12091150 - 副本

每年国庆前后,正是考研报名的关键时期。为了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鼓舞同学们的考研信心。1011日晚,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养正楼B101教室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动由谢晓航同志主持,李国妹、麻之润、柏孝燚、王道涵、管华五位研究生党员,研究生预备党员赖明明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江洹七位同志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同志们以他们不同的考研经验以及考研心得,从各个方面真诚的和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李国妹同志作为免试研究生,从人生规划的角度分享了对于考研的认识。她主张,同学们要从大一开始对整个学习生涯做好规划,并且要积极的朝着这个方向努力;麻之润同志以院校的选择、考研辅导班的选择、学硕与专硕的选择等备考常见问题展开探讨,提醒大家珍惜校园的学习生活,考研择校要量力而行,争取一次考过;赖明明同志详细的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复习计划,鼓励大家要组成考研小组,共同学习,相互鼓励;柏孝燚同志介绍了各个学科的复习方法,鼓励大家积极准备,不要放弃;王道涵同志着重分享了英语的复习经验,强调英语复习要注重积累,多背多写多练;江洹同志跟大家介绍了如何搜索考研资料的方法,提示大家要注意答题技巧的学习,以及注意复习过程中要注意规律作息的重要性;管华同志告诫大家要提早准备,稳中求胜,并且在大家交流的基础上补充了一些自己的心得体会。

 

   随后,同学们积极的进行了提问,大家互相交流踊跃发言,起到了很好的交流引导作用。最后,麻之润同志做了总结,鼓励大家努力备考、劳逸结合,如愿考入理想学校,同时希望三个支部能多多联合开展有利于学生的活动。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