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9-14  作者:葛思雨  点击: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8年914日,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6号楼D区506会议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武尔维同志主持,全体老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以及一年级新党员参加。  

武尔维同志提出,党组织工作永远在路上不能懈怠。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应积极向培养人定期汇报思想,提交思想汇报。  

武尔维同志代表老党员向加入的5名新正式党员以及1名预备党员同志们们表示欢迎。并强调,新党员应当遵守党组织的纪律、积极配合接收党员材料工作、按时交纳党费等。新党员们各自做自我介绍,并纷纷表示将紧跟党支部要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学习会由李镜湖同志分享关于《互联网+党建》的理论学习。李镜湖提出,党员同志应当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互联网发展到哪里,党政就要学习到哪里”,“昨天合格不代表今天合格,今天合格不代表明天合格”,学好互联网专业知识,投身到党建工作中去,严格要就自己,争先做合格共产党人。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