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2018.6.1)

时间:2018-06-04  作者:  点击: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 6 1 13 30 分, 大数据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 6#D506 召开 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本次大会议题是讨论杨航等九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超同志主持,参会党员共计 17 人。


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杨航等九位同志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然后支部委员会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接着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进行票决并现场公布投票结果,杨航等九名预备党员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党支部决定对杨航等九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最后,党委书记王灿宇老师做了大会总结发言,并给大家讲解《监察法》希望各位党员自觉维护监察法的权威,坚决与违法违纪行为做斗争。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思想上、言行上与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