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18-03-23  作者:葛思雨  点击: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322日早上10:00,大数据学院于6  D506会议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武尔维老师主持,吴瑞武老师、以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2人参与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共三项内容: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确定以及支部委员补选。 会议开始前,武书记指出希望所有的党员同志认真做好评议工作,给每个入党积极分子公正客观的评价。评议阶段,首先由入党积极分子孙乐园、叶丹、王星星三名同志汇报近期自己的思想动态、工作近况和所收所获,并表示愿意在党的号召下奋发图强,接受党的进一步考验。按照程序,支部委员会和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和介绍了对三名同志的考察情况,提出了同意成为预备党员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对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从学习、工作中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不足和下一步需要改进的要求,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预备党员人选。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们都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章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为标准完善自己,积极参加班级、学院各项活动,起到模范表率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413122445

  704539309991479763

 

393881732561098043

  832595602657820171

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民主评议结束后,会议选举谢晓航为支部副书记、谢春辉为组织委员以及葛思雨为宣传委员,并对各位委员的职责进行了分工。最后谢晓航做代表发言,他感谢与会党员们的信任、他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能够精诚团结、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将党建工作与学院的事业发展有效结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823691248191553225

通过本次会议,我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希望各位新预备党员认真配合党组织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支部党组织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