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18年4月支部会议

时间:2018-04-25  作者:  点击: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184月支部会议

2018425日星期三中午13:00,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彭琳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韩冬梅老师,研究生支部书记武尔维老师列席了会议。

 

         大会中彭琳老师强调了我们应以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目标,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责任感、使命感,需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并以厦门大学“洁洁良”事件作为反面教材,希望党员同志们引以为戒。韩冬梅老师和武尔维老师则从最近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剖析,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及时改正,提高积极性。

         本次大会提高了在场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意识,也帮助党员同志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相信本次会议之后党员同志们会以做合格党员为目标,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充分发扬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