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时间:2018-04-20  作者:谢晓航  点击:

大数据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2018420日,大数据学院教工党支部在6号楼D506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领会2018年两会精神,本次学习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吴文斗同志主持。

 

会上,杨林楠同志结合自己当年的入党经历谈到了共产党人的信仰和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他说加入党组织应该感到震撼、感到激动,因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许多人一生的追求;要坚持做一名合格党员直至优秀党员,要勤于思考如何发挥个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杨建平同志谈到做合格党员首先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扎根工作岗位,一步一个脚印,不贪多不贪快,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切记做到求真务实。

吴兴勇同志提出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努力,互相学习,多做沟通多交流,争当四有好老师,把四个自信融入到课堂中。

 

吴文斗同志总结道,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学两会精神是提高个人业务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进步不止,争当四有好老师。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