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支部大会

时间:2018-04-19  作者:  点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支部大会

2018418日下午,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6#D506,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支部大会。支部13名党员一起,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展开了学习讨论。

会上,王灿宇书记围绕十九大,讲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样三个维度,结合共产党艰苦的创业史、发展史,对党员的理想信念的定义做了深刻剖析,结合时代发展思潮,对为什么坚持理想信念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教育的职责与使命,对怎样增强学生政治定力,谈了具体建议。

会上,张超同志围绕十九大的22条关键字做出一个详细的解释,其中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新时代,新征程;三个必须,四个伟大,五个建设,五个自觉,十大成就等”让每位党员同志做主题发言。对做合适共产党员,提出了包括信念坚定、素养深厚、专业务实等具体思考和努力方向。

此次支部大会,展现了支部党员一起交换思想、共同进步的团结氛围,为下一阶段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