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专题

时间:2018-05-09  作者:谢晓航  点击:

大数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专题

201859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号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专题。王灿宇同志主持了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王灿宇同志讲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在于为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团结统一夯实基础,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提供坚强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并且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增强党的生机活力,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激励全党为实现崇高理想和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王灿宇同志提出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做到                    第一,抓关键少数;第二,抓基层支部;第三,抓以学促做;第四,抓解决问题;第五,抓责任落实。要落实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怎么改这四方面的问题,做到领导机关、领导干部率先垂范。

最后,与会党员积极讨论交流,就自己的学习方法与大家分享,并纷纷表态会以优秀党员的标准对照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持学习工作两手抓,互不影响、共同进步。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