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建党97周年纪念大会

时间:2018-06-29  作者:葛思雨  点击: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建党97周年纪念大会

 

2018629日,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6号楼D506会议室组织同志们庆祝”七一”纪念活动。此次会议由武尔维老师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由谢晓航带领全体同志学习和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同志们表示,将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最后,同志们集体学习唱入党宣誓词歌《我宣誓》,同志们歌声洪亮,情绪高亢。

此次“七一”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着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