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8-05-31  作者:  点击:

大数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推进会精神

 

2018530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党委在厚德楼6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赵乐际同志在中央巡视工作规划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灿宇同志传达校党委在523日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乐际同志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新时代巡视工作的“纲”和“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政治巡视职能定位,自觉承担“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坚强保障。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98320392531682616.jpg

会议传达了523日省委巡视组孙耕耘组长对学校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制度建设,查缺补漏,规范工作运行机制;二是把以上率下落到实处,今天大家在专题学习会议的发言材料印发到基层党组织,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好学习讨论,深化认识;三是全面梳理近三年来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聚焦主要问题和主要矛盾,深入分析根本原因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和对策。

院党委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三会一课制度,注重痕迹管理,找出不足。并在今后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中进一步发挥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