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8-06-01  作者:葛思雨  点击: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

2018年6月1日,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6号楼D区506会议室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此次会议由谢晓航同志主持,谢春辉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谢晓航分享到,此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校党委书记吴伯志同志主持学习会。他说,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意识”。

会议主题突出、见解深刻、实事求是,是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振奋精神的重要会议,为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供了示范,充分发挥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带动作用。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