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7-11-24  作者:谢晓航  点击: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为规范学院党员发展流程,提高学生党员质量,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于1124日在6号楼B102室召开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学院各支部在校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会,院党委书记王灿宇同志为主讲人。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与时俱进,不仅继承了1900试行版的严谨细致的特点更结合了十八大、十三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适合新形势下发展党员、管理党员的工作需要。王灿宇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演示文稿的形式从申请入党、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确定考察对象等各环节做出讲解,明确了入党申请人从提出申请到被吸收预备到转正审批各个阶段的工作要求、注意事项、所需材料。引导大家掌握了新规定新要求,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在全面学习理解的基础上,着重把握发展党员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明确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责任和纪律规定。

通过学习,与会同学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入党阶段和知识脉络有了清晰的认识,党员同志有了可依据的明确流程用以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两者结合,确保我院向党员发展高质量稳步前进。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