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7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时间:2017-09-19  作者:  点击:

本站消息 918日,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召开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说明: http://new.ynau.edu.cn/__local/9/BE/3E/51D55850E554F269D07C2F6379E_82B2423F_E8E5.jpg

学院组织员吴瑞武老师向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中国党的历史过程,入党的条件、要求和程序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同志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展开教育。

说明: http://new.ynau.edu.cn/__local/5/8D/EC/28745F023DF76F3CFC2CB117E8D_E2B8F2C9_143C2.jpg

同时,本着激励新同学、传播积极向上的党员精神,吴老师一一列举了优秀党员及毕业生的榜样,为同学们提供学习目标。大家也兴趣浓厚、热情高昂地学习听讲,纷纷表示今后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