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在校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8  作者:谢晓航  点击: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在校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1018日,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同时在多会场组织多批在校师生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会做出的报告。

 

上午9时整,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各个收看分区的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跟随大会的步伐集体起立,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始,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收看过程中,大家精神振奋,全神贯注,全员无一不沉浸在大会胜利召开的喜悦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报告点明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指出当前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前景十分光明,挑战也十分严峻。并希望全党同志一定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学院师生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明白了理论政策不仅要吃深、吃透,更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纷纷表示会以大会精神为本,以大会报告为纲,努力进取、戒骄戒躁,在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下为国家、院校发挥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