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时间:2017-10-11  作者:陈颖  点击: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453737049\Image\C2C\E1C64406AD97B8DA0805A00F5D8CA7D1.png

2017101116时,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植保学院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彭琳同志主持,学校组织部部长雷兴刚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王灿宇同志向大会做了题为《求真务实团结协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细致地回顾了过去几年党委所做的主要工作,总结了经验,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四年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通过了《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由王灿宇、杨林楠、杨建平、彭琳、吴瑞武、吴兴勇、赵红波、吴文斗、何继燕九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委委员。利用选票统计时间,吴瑞武同志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宣誓。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党员大会dd\DSC_4975.JPG

随后,吴文斗同志代表新当选委员发言,并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发挥政治保障和监督作用,与行政一道,牢固树立和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抢抓机遇,科学确立未来发展的战略任务和奋斗目标,为建设一个和谐、办学特色优势明显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共同努力。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